Nov 19, 2012

第一週 (Week One)

在簡單的討論之後,貝姬,小V還有我,就此展開了「這是一本書」的遊戲。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每個星期一由三人輪番選出本週的功課主題,然後針對該篇的指示自由發揮。 

在開始發揮之前,先在自製的黑板桌上拍下它純潔無瑕的頁面。 展先出它原始的樣貌。 乾淨,潔白的在等著創作者天馬行空的想像。





接下來呢,就是follow書本上的指示啦! 「Glue, Staple, Or tape these pages together」(用膠水,釘書針,或者膠帶將這些頁面固定在一起)。 很容易發揮對吧?! 而我所選擇的材料呢,大致上就是這些:彩色筆,紙膠帶,釘書針,口紅型糨糊。 (是說呢,這些紙膠帶其實也是最近的新嗜好。 不知不覺也買了這麼多了啊!)

用各式各樣的紙膠帶把這頁先貼滿。 貼得越多越密越好。 我個人很喜歡淺綠色系和咖啡系的紙膠帶。 而最近的話,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又添加了幾卷有聖誕氣氛的樣式。 

接下來將此頁和前一頁,用釘書機釘在一起。 我是採用了像縫衣服的方式把兩頁釘在一起。 

這樣就完成了!!! 看起來還不錯是不是?! 

不過是說,像我這樣發揮的話,就是必須連帶的前一頁的功課也得一起做下去就是了! 這個功課的前一頁指令是說,Rip these strips (撕開這些線)。 如果沒有撕開的話,其實大家就看不到被固釘後的第二頁長的是什麼樣子了!  所以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石二鳥」是吧? 

好! 第一週由小V所交代的功課就這樣完成了!
下週輪到我來出題,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吧!! (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