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12

十一月,末了

上週四過了感恩節。 家裡有別於平常安靜的日子,反多添了幾分人氣。 母親每年在這個時候會入境隨俗的烤上一隻火雞,我則是添加幾份西式小菜加料。 今年自己動手做了馬鈴薯泥,約莫是當日最受親睞的一道菜。 這裡的人趁著這幾日連續假期,從星期五開始就瘋狂的大採購。 據說感恩節的買氣好不好,意味著該年的景氣是不是會有復甦的徵兆。



是說了,這完全是鴕鳥的心態吧? 平常物價貴得要死,這年頭為了生存誰還會在平常時消費? 自然是等到每年的特價日趕緊的大採購一番啊! 要是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出現大採購的人潮,其實大家才是要擔心景氣根本沒有復甦的跡象才是吧?星期一一來報到,所有的人事物都回到「正常的」軌道。 但說起「正常」,我又覺得「正常」這兩個字其實說得有些過早。 因為感恩節一過,才正要開始年終的忙碌景色才是。

幾個星期前,赫然聽說這兒某知名電台已經開始播放起聖誕歌曲。 我心想,這未免也太早了一點吧?! 從萬聖節過後開始聽,整整要聽兩個月的聖誕歌曲,實在是太超過。 然後接二連三的看到「手寫卡交換」這訊息在自己的臉書上出現。 老實說,近年來我實在是無心交換手寫卡這件事情。  年底一到,約莫是自製幾張明信片卡寄給遠方的好友即可。

十一月末了,讓我十分期待的事情。
用了一整年的手帳本,終於 是可以換新了!

今早起來將十二月份的重要事項,陸續的Copy了過來。 嗯,我果然就是比較喜新厭舊的人。 對於很快能夠開始使用新手帳這件事的確是躍躍欲試。 昨日出了本週「做了這本書」題目。 顯然貝姬和小V兩人對於這道題目都很有意見!!  我說啊,我對妳們在第一週時留下的秘密十分有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