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2

小旅行


上個週末去了一趟舊金山。 替小妹籌備了一陣子的Bridal Shower在上個週末舉行。 粉紅色的花朵,氣球,層層疊起的紙杯蛋糕,紅酒,白酒,早在幾個月前就預備好的會場佈置。 老實說,成果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果然,一手包辦的會場佈置,讓小妹風風光光的和幾名閨中密友們歡樂了一個下午。

每次去舊金山就會很想住在那裡。 有大都市的繁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街道,但舊金山就是有股神秘的力量。 在忙碌之中,又可以偷閒的閒情雅緻。 靠海,一望無際的大海。 據說,最近舊金山各個地方正在趕工,準備迎接今年的世界帆船大賽。 哪兒風大,浪高,三三兩兩的帆船在假日時漂流在海上,挺可愛的。

距離婚禮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 說快不快,說慢一轉眼也就到了。 星期五那天,小妹特地的向公司請了假,母親和我一行三人,開車去NAPA Valley試吃「謝客禮」。 小妹準備在婚禮上準備馬卡龍作為宴會後的答謝禮。 於是,我便提議先去試吃看看,確定一下口味。

Napa Valley這裡有家Bouchon。 法式料理,據說是米其林一星級的餐廳。 多少人大老遠的慕名而來,但因為人氣實在太旺了,以至於如果不是事先定位的話,是根本吃不到的。 餐廳的隔壁,是他們的糕餅店。 主要賣法式甜點,麵包等等。 他們的馬卡龍在當地也是出了名的,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潮前來排隊購買。 糕餅店的側面有塊小空地,天氣好時,約莫也是可以在此悠閒的品嘗它們新鮮的點心,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