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1

不堪負重?


第一次被人暗喻我是個「不堪重負」的人。

但是,我覺得不論是20歲還是80歲,我應該還是會這樣。 喜歡對方就是會傾心相待的人。 問題是在於對方接不接受得了,這跟我應不應該收斂一點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啊! 我為什麼要為了讓別人來喜歡我就收斂起我對別人的好?! 為什麼我就是要跟別人一樣?!

之前,有善心人士建議我,應該把擇偶學歷標準降低。 如今有人暗喻我,對別人的好應該收斂點,給別人一點空間。 所以說了,這世界果然就是個很看表面的世界! 收斂起來,就會有人喜歡了嗎?! 標準降低就容易嫁得出去了嗎?! 所以,想要嫁得出去,或者,關於擇偶這件事情,就是得要做到這樣的表裡不一,是嗎?!

幹! 老娘我就是不要! 士可殺,不可辱! 這世界上也不會因為少一個人就會死! 要我裝模作樣跟別人一樣玩遊戲,我寧願孤寡而死! 為什麼就是要拿別人的標準蓋在我身上?!一般人可能是這樣,但,我是我,好不好?! 誰要跟你一般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