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1

將錯就錯


其實是貝姬年初時寫下的一則短文。 但,當時,閱讀的時候覺得它很適合用來譜成一首歌曲。 於是,修改了它的格式,排列的方式,寄去給友人譜曲。 友人說,有些字不夠新鮮,不夠搶眼。 退了回來給我。

下午,我在車行等著換機油,挖出了這首,重新的修改了一些字,與它們的收尾:

將錯就錯
詞:貝姬/芭樂米

能不能回到曾經
那時你不是誰
也不是誰的誰
愛恨交疊著時間軸
無法面對也不再挽回

相互交錯的時空
想你的心像個無底洞
直到你揮揮手說
很開心認識了妳
原來那時就應該放手

是不是沒有命定緣份牽引你我
是不是只有慾望缺口蒙蔽眼眸
一顆愛你的心 無法流動
若不願撤守 怕恨就要將我淹沒

是不是再多的愛也沒有用
是不是別擁抱著還累積怨尤
太多的抱歉 無益多說
離開是我 留下是她
是愛的太過 還是我太寂寞

泛黃的時光
不願打包收進行囊
越翻閱越是殘破
來來回回 千錯萬錯
將錯就錯 愛就愛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