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10

歐內醬


夜裡,和小妹往返的Email之中,疑似看出了「我會對妹妹做出什麼事情?」的暗喻:

「為什麼妳才賺這麼多,卻有能力存這麼多錢?」 妹妹問。
「因為我不會去買一個要八百塊錢美金的皮包!」 我答。
「很好!妳就是要踩我的痛腳就是了!」妹妹說。
「反正買了小公寓之後,我也不太有可能再去買一個要八百塊錢的皮包了!」

「真的嗎?! 那麼...在妳戒買之前,買一個這個給我!」我說。

於是,我把一臺價值兩千四百九十九元美金的(Canon 5D Mark ii)商品照傳給了她。 我跟她說,在妳戒掉買東西這個習慣之前,買一個這個給我! 我小妹說好,每一年像捐款一樣的捐兩百塊錢給我,相信在十五年之後,我就可以擁有這台價值兩千四百九十九的照相機了! 是說,這時候,該說「歐內醬是笨蛋!」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