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0

碎碎念


最近每每醒來後的氣溫都只有華式四十度。 一整個冷到爆! 但這總是會讓我想起,生活在東岸的某人和遠在德國的蛋捲。 你們,都是靠著什麼東西取暖的? 我這兒冷的我每天早上醒來面對著寒冷的空氣,都會想要飆髒話!

1. 是說,打從我下定決心一周只做三天這項決定以後,生活是挺愜意的!

早上起來寫寫信,收收信,回回噗,早餐後看個偶像劇,中午心情好的話就自己動手做做午餐,練練吉他,畫畫圖什麼的。 有時也會臨時起意的帶著相機出去,一個人隨心所欲的拍拍照,因為反正第二天不用早起上班,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再不,也會想著出門去購物,Shopping一下,反正似乎也沒什麼好買的,純粹的做做步行的運動。

2. 畫了一張自畫像,我個人是覺得除了紅邊的眼鏡以外其實是非常的不像。 貝姬說,我是個看起來眼神不夠溫和的女生,但是有靈氣。 我還蠻好奇, 一個眼神溫和卻沒有靈氣的人和目光呆滯的差別在哪裡? 一個有靈氣卻眼神不夠溫和的人,聽說是叫犀利? 貝姬的話,時常讓我陷入「需要停下來想一想」的境界。

3. 昨天下午和母親大略的核對了一下感恩節晚餐的菜單。

今年不巧,輪到要值班。 整體而言,感恩節那兩日假期的上午是要工作的。 好采是晚上可以回到家裡和家人一起用餐。 母親一直對去年我調辦得沙拉朝思暮想,但,今年老實說,我是預備了另一款泡麵沙拉來替代。 泡麵拌生菜,挺好吃的。

簡易食譜:

泡麵沙拉材料:
水蜜桃優格1罐;包心菜一顆;四季豆少許;紅蘿蔔少許;泡麵麵條1/3包

做法:
(1)將泡麵麵條壓碎,切好的包心菜、四季豆、紅蘿蔔洗淨,用熱水川燙沖涼備用。
(2)將所有材料放入沙拉碗中,淋上水蜜桃優格即可。
(3)使用泡麵種類:任何一種泡麵的麵條皆可
(4)這是一道低卡低脂的料理,優格的口味可任意挑選。

也可在優格中拌入1小匙粗味噌+1大匙美奶滋,是一種很美味的沙拉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