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今日大驚奇


夜裡下了班回到家裡,看見桌上有個包裹。 我很習慣的看了寄件人的地址,會像這樣寄信給我的人不多。 所以看到了阿計的地址,我很興奮的拆開包裹看。 啊!啊!啊! 我興奮的都快要昏倒了,天底下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貓貓筆記本?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白兔?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聖誕樹?

看到可愛的貓貓筆記本,對於之間回去訂購日本的筆記本有些悔不當初! 要是知道會有這麼可愛的貓貓筆記本,我就等著用貓貓筆記本就好了說。 所以拿到筆記本的當下,其實有感到一些困擾,在思考要怎麼樣善用這本貓貓筆記本。 是說,我覺得那隻小白兔真是一整個超級可愛的! 雖然其實不太清楚它的公用是掛飾還是用來作為鉛筆盒?

這應該算是今日所發生的會讓人覺得神風超幸福的事件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