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9

比賽現場


秋天啊! 一但進入了秋天,表示足球季就開始了。 一到了足球季,總是會忍不住的去注意今年哪隻球隊是最有潛力打進Super Bowl。 我唸高中的時候,學校裡有個英文老師,超愛美式足球。 紐約除了有Giants在去年擊敗了New England的Patriots,另外還有一支Jets。 話說,我那位英文老師就是個Jets迷!

據說,每年到了足球季,她就會很忙很忙。 除了週一到週五教課以外,一到了週末就會去幫忙加油打氣。  跑多了,總是難免會認識些足球明星之類的。 所以每回上課,就抱了一堆的jets貼紙和周邊商品在課堂上當贈品。 搬來了加州以後,我又遇到了足球迷。 是說,個人倒覺得加州人都很迷這類的球賽,舉凡棒球,足球,高爾夫球,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加州人的運動大多是屬於戶外的運動。

是說,因為工作的地方高層喜歡一些特別的球類運動,所以連帶著員工也跟著有好康撿。 好比說,最近打得火熱的道奇隊,醫院的COO恰巧是道奇隊的死忠,以至於三不五時的就有道奇隊的VIP座位票可以拿出來投標。 抽籤抽到的可以進入VIP區觀賽。  由於學校的關係,使得它的姊妹附屬醫院跟著有好康,三不五時的也有USC足球賽的入場券可以領取,有足球季票可以預購。

不過,沒有一場球賽可以少了這些人。
前些時候,CEO邀請來的儀隊表演,在足球季開打前炒熱每個球迷的心。
少了儀隊,覺得比賽現場會很沒有看頭的感覺啊!

說到了棒球,是說,前兩天天使隊打敗了洋基隊的剎那,我有小小的爽了一天。 不過很快的,不爭氣的天使在第二天就轉勝為敗。 所以說啊,天使隊就是一整個超沒用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