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9

夢境


紀錄一下極短的:

一.

是不是當人的心裡,對某些事物缺乏安全感時,就容易產生夢境?

譬如說,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被搶了$10,000美金。
一面追著搶匪,一面不斷的罵髒話。

前些時候,我夢見助手與主管之間的談話。
這年頭,助手都是開BMW來上班,我的小卡顯得不夠看。

有時我會夢見你。
醒來後也會讓人不斷的想罵髒話。

二.

前兩天我也看了那個索百吻的部落格。

只能說「人家長得美,那你不然是想怎麼樣?」

重點是,我腦海裡頭一直想不透,好好的一個人幹麻去搞百吻。
在這龐大腐爛的資本社會主義下,當然是只有一種可能。

要不,她就是擁有澎湃的熱情,
要不,就是找不到工作要朝「文學」方向發展。

這是最快引起現在時下年輕讀者注意力的方式阿
況且終歸一句話,人家就是長得比較美阿!

「我們這會不會是酸葡萄的心態?」

有些人是靠文筆,有些人是靠畫工,親吻一百個人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不過最多大概是能夠代表我們是靠美色出書的。

三.

覺得她就不可能跟流浪漢索吻了吧?
所以說,關於鎖定的目標,是有先決條件性的索吻。

「長得帥的,向他索吻」

感覺若對了,說不定屆時還能取得法國居留權?

四.

「我果然是酸葡萄的心態。」

 五.

看完了頤和園,覺得劇中的性愛模糊了故事的焦點。
雖說可以描寫「明明是坦承相見,卻無法進入對方心裡」背後的暗喻,
但是還是一度懷疑自己看得是不是A片啊!

電影裡剪輯了婁燁紀錄下得六四事件畫面,穿插在那個時代裡。

電影配樂與原聲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