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8

就帶你去動物園


昨晚, 下班後熱血的和大叔討論著一首歌。

何真真放在【三顆貓餅乾】音樂專輯裡頭的【Autumn Breeze】 中文翻譯為 【起風前的相遇】。 此起彼落的鋼琴聲, 背後有些海潮聲、有小鳥的叫鳴, 大叔說聽起來感覺很像春天。

我是這樣的, 對許多事情就是充滿了好奇與不信任、於是 所有的事情 我都會要自己親自去證明。 彷彿唯有經過自己親身體驗了以後, 才能真正的明白、了解、感受到對方的感受。我回頭重聽那首歌, 只是感覺出現了眼前這樣的一幅畫面。 沿著海岸的村落, 街邊的一棵樹, 入秋後的某個秋日裡頭起了風..風吹著樹上搖搖欲墜的殘夜葉。 我是這樣跟大叔這麼說著的 "淒涼、寂寞啊“

幾年前何真真出的那張音樂專輯 風潮唱片發行的。 後來有好一陣子網路上流傳著那支動畫面。我不太記得是誰寄給我的動畫連結。 結合了動畫和文字 十分適合我的調調。 『有一點點哀傷, 卻又充滿了希望』大叔這麼跟我說。


是說, 星期一的早晨醒來, 我想帶你心裡的小孩到動物園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