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8

Blue Monday, My Yesterday


昨天忙。

打從進門了以後就沒停過..午飯時和同事起了一些爭執, 火氣大了一整天。 不過, 近年來我比較喜歡悶燒著。 有些事情越爭只會越糟糕、同事一口氣算完了帳以後 我也沒好氣的回了她幾句話。 深感這年頭知道部份事實、卻不知道事實的全部的人真是多、而很奇怪的是這些人總是很積極的評斷是非。

然後有一天我們會發現 天吶!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昨晚睡前plurk上的話題 八卦消息一則 某女星傳婚變 我買了她三本書! 書裡頭字字句句、海誓山盟、海枯石爛。 賺了不少眼淚 不過, 我個人覺得重複的字眼太多 很容易看膩。 完全屬於看過一次大致上就會被擺回書架上 除非想起來否則不太會再次去翻閱的書籍。 我買了三本..因為喜歡裡頭的字。 太甜、太膩... 撲友說那叫作「情感很Over」。 這幾個形容詞出來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寫下過這些「情感很Over」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