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8

住在地球的另外一邊


10.13.2008 天氣晴 第十天

早上七點起床, 我和小豆一樣 起床以後第一件事情 通常是開電腦! 不過因為照片數量過大 小豆說只允許我上傳十張, 另外一直催促我早點把旅行日記給寫出來。 話說, 其實這天 我的腦子仍處於休假暫離的狀態中, 所以只是隨便的留下了幾句就開始打包起我的小蘋果!

甜小豆家隔壁養了一隻貓。 那隻貓在我這次整個旅遊過程裡頭出現過兩次! 第一次出現時 牠蹲在籬笆前面、用著深沈的貓眼看人。 第二次出現時 牠在屋頂上。 我和小燕子兩人在屋裡 爭先恐後的要幫貓拍照! (結果當然是我勝出!*奸笑著*)

星期一 在放了幾日的春假以後, 紐西蘭的居民也在今天開始上班上課。 一大清早桂奶奶就出門去散步, 接著和趙奶奶兩人有約 一起到趙奶奶平常運動時的步道去走走。 我則預備跟著甜小豆和小燕子 一起去燕子的遊樂區(Playgroup)玩耍。 我很久沒有看到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小孩子的數量可以突然變得那麼多! 被小孩子團團圍住的感覺和被大自然景象團團圍住的感覺是一整個南轅北徹! 小燕子和我 一起在playgroup角落裡頭的畫架上作了一幅畫!相信未來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

我們和趙奶奶約好在Howick的老街上碰面。 那條街上有些類似第一天所提到的Parnell, 老式的建築物裡都是些商店和咖啡廳。 附近有個老村莊 Howick Historic Village (Howick歷史文化村),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天開放民眾參觀。 主要介紹十九世紀時期 英國殖民地時代英國軍人遷移到此的生活背景和日常生活的介紹等等。午餐和趙奶奶還有Shelly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接著在趙奶奶家碰面 一起去學校接了Amelia下課以後前往機場!  

結束為期十天的紐西蘭之旅。

Day 10行程總結:

Jens' Playgroup
Howick
Auckland Airpor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