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8

去旅行的筆記本


帶了三本書+一本筆記本+一盒色鉛筆+一枝黑色墨水筆。
我帶了這些去旅行..帶回來了這些紀念品。

夏宇在1980年的時候 許過這麼些個願望:
「擁有一艘快艇,一架直昇機,一輛吉普車。寫八本詩集。到一個『被特別的想像力所發明的地方』旅行。定居於明亮的,在文明的巔峰上的城市(經得起各種腐敗行為的城市)愛上數個聰明的有好聞氣味的男人。有三、四好友(交換唱片、秘方食譜以及飼養稀有寵物的心得),私釀一罈百年後開封的酒。七十歲時拍一個電影關於生命的最終的幻滅。」
寫字的人 要是不這樣的把一些東西給寫下來, 似乎很快的就會因為出現更多的字給淹沒遺忘! 然後, 她這麼說著
我知道他們永遠不可能愛上我,我在暗處覺得寂寞,但我因為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去加入他們而覺得興奮、親愛。
這是我 加入你們的方式。 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