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08

嗶! 聲響後請留下你的消息...

最怕聽見這樣的訊息 在聲響後留下你的聲音、在聲響後留下的你消息~

我喜歡寫信 但不喜歡答錄機...所以關於貝姬和Gra所提出的那道"錄音題"我一直一直的拖了很久很久...因為我很怕聽見自己一個在房裡的喃喃自語。 呢喃著有意義的與沒有意義的那些...感覺像很早以前我做過的一場惡夢...一個人在房裡對著一臺錄音機對話..多數的時間裡 他都不在家...人不在家、心不在家 感覺像自己在空蕩蕩的房間和自己對話 後來、我盡可能的不使用電話答錄機 甚至於我盡可能的不使用電話...我的電話裝飾的功能居多...因為我很怕聽到對方的答錄機 (現在您所撥的電話無法接聽 請在嘟一聲後留言)所以多數的時候  我寧願 寫信給對方也不願意撥打電話...你永遠無法預知電話那頭的人在不在家? 心在不在家?(嗯~ 當然接起來對話那又另當別論了)

因為我害怕一個人在房裡的喃喃自語 包括了獨自唸詩 所以我想我還是用唱的比較好...
為了貝姬和Gra提出的這道錄音題 我感覺我犧牲好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