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8

既然決定了以後...

沒錯!  我就是那種 一旦下定了決心以後 就會開始籌劃與執行的人...

好比說 拿著相機到處胡亂拍攝一堆這件事情也是這樣..當我 一旦下定了決心以後就是會開始著手進行某件事情...要不 我就是那種會為了一點點極小極小的事情非得要弄得自己睡不著吃不下飯的人...

於是我聽見大叔"那就做瑜珈吧!"

然後 第二天我就開始著手 這件事情...我深深得相信 世間上某些事情就是被安排妥善的 在某個特定的時間與特定的人物交錯發生 簡單的說就是注定的 妳會在特定的地點遇見特定的人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這樣的...當然這時候就會有編劇的寫出這樣的劇本 "假使不平凡的人類可以擁有不平凡的能力 而這樣的不平凡的能力又能使妳修改平凡世界中注定的事情..." 前天 我看得那部"NEXT" 大致上就是描訴著這樣的故事~

個人以為 尼可拉司凱吉的演技大概到了一個瓶頸 我頻頻的想起Tom Hanks在達文西密碼中的那頂假髮...話不太多 不過印象中上次我也用了"話不太多"的形容詞 形容了Die Hard裡頭的布魯斯...(嗯~ 也對啦! 動作片 的卻是不怎麼需要太多的台詞...) 但...我看到了尼可拉斯凱吉 怎麼看都會讓我想起那頂假髮...我在想 其實...假如那顆頭型長得還不賴的話 與其遮遮掩掩的來掩飾日漸推高的髮線..不如乾脆剃了他...光頭布魯斯 看起來倒也挺Man的 而且絕對不會有人懷疑布魯斯是不是頭開始禿了~

話說回瑜珈...

上午帶小朋友到圖書館借書...我順道挑了兩本瑜加入門的書籍...

這是一種習慣 想了解宗教 我就開始閱讀宗教的書籍 想到義大利我就開始閱讀義大利的書籍...想去泰國我就開始閱讀泰國旅遊須知...想學攝影 我就開始從攝影書籍唸起...然後正當我要到櫃台借書時 我娘說前些時候舅媽寄來了一套瑜珈教學DVD...然後我娘還說了...某個山上 有間廟 廟裡有教人學禪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聽聽~

感覺上 那就像個圈套 等著我跳進去...you know?

我要說的是 前些時候 我還在想著新年 我到底有著什麼樣了不起又正面的希望...
我想 我有了...一個年過了三十七天以後  我有了新的目標與方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