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8

科技與人類改不了愛偷窺的人性...

昨天、聽說東岸下雪了 今早起床看到Yahoo頭條上寫著 合歡山下雪了....我對下雪的記憶 從來就不覺得它是很浪漫的東西..相反的聽到了雪 我想到的是以下的幾點:

天空的雪 很軟很軟
下的速度 很快很快
積在地面 很多很多
白色一片 很美很美
車胎壓過 很髒很髒
滑在地上 很痛很痛
雪下過後 很冷很冷
身上衣物 很重很重

當然 我還可以繼續說下去...但、我想這時候多數的你們 大致上對我腦海裡下雪的記憶 有了淺層的了解...其實、我有多久沒有到東岸去? 嗯...其實也沒有很久 不過就五年吧?! 五年 小草會長大..小鳥會死掉 地上的螞蟻都不知道繁衍了幾代 看起來沒有很久但又很像過了很長的時段... 特別是對於一個擁有跳躍式記憶的人來說 五年的記憶是由許多個大小不同的片段剪輯而成的! 所以其實我離開那裡 也不算太長的時間...

昨天 聽說東岸下雪...

你知道 這年頭只要你能想的出來的 原則上來說都可以在網路上找的到...
於是、就有人想出了看北極熊是如何生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