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8

Goodbye、My Love

早上我遇到貝姬、 我想貝姬一定等我打字打得失去了耐心....但是、這種事情的發生通常都是緩慢且需要一段時間去慢慢適應的 包括了和一個過去的戀人分手 以及適應一台新的筆電。。。

是的! 我買了一台新的電腦。。

或者更正確的來說 我買了一台價格不匪的電腦 基本的配件 但是根據芭樂米的資料來源指出 它有個整體來說還OK的評價 (當然關於這點相信阿九會認為 它除了外型比較美觀以外 其他的並沒有比其他的筆電來得功能強大、 阿九說他用的是COMPAQ、嗯 我同事說買HP就好了 以同樣的價格買一台配件齊全的HP。)嗯 生日過後 我一直在想犒賞自己的方式 最後我選了這台價格不匪的蘋果 一顆很貴的蘋果。。。

嗯 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早上遇到了貝姬、 在MSN上說起話來顯得比過去還要緩慢一些以外、 除了對新的蘋果式注音輸入法感倒有些無法適應以外、 除了過去流利的打字方試突然像有了被雷擊的感覺以外、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台相當有氣質得筆電! 更重要的是你發現了沒有? 一則文章的段落與起伏之間、出現了類似句點與逗號這類的東西? 在文字語文字之間、標點符號的切換上更加的明確與清晰。

呼吸、喘一口氣。
它果然十分適合用於編輯文字。

然後我在想、你怎麼知道什麼樣的筆電適合你自己? 你怎麼知道什麼樣的戀人適合你自己? 或者、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你就是知道! 有些事情、你。就。是。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