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08

我腦海中的你的海岸線

於是 我聽見他這樣問我
關於浮現在腦海裡那完美無暇的畫面

赤道上某個寧靜的小島
兩旁的棕櫚樹 海風
遠方低空飛過的海鷗兩三隻
吹著28度C的海風
海風席捲上岸 以及空氣中
鹹鹹的海水味

你穿著那件我夢境裡
略微寬鬆的白襯衫
與卡其色的短熱褲

腳掌沁入被日光溫暖後的細沙
覆蓋著整個腳背

一隻橫行爬過的螃蟹
一艘撐起了帆的小船
一個背影 你的

我看見的
只是在你 終於可以丟掉世俗
離開那個房間 離開催促著你的時間

我看見的
只是在你走出了那房間之後的幻影
空氣裡吹著 28度的海風
鹹鹹的海水味

你的背影
我的微笑

我的腦海中屬於你的海岸線
還有那雙被細沙緊緊覆蓋住的腳掌
腳趾頭在細沙裡掙扎著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