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08

一顆蘋果的真相

貝姬在下方留言 她說這是個沒圖沒真相的世界! 所以 今天早上起來 取出我的小小 SONY CYBERSHOT 拍下事情的真相....說真的 在習慣了以蘋果的中文機車輸入法打字以後 我發覺 回到了微軟新注音的時候 會出現敲錯字的錯誤 除此之外 那些control+shift的key會出現混淆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和紐西蘭的甜豆+台北的Chin用SKYPE聊天 恩啊 很可惜的是活在21世紀的甜豆沒有麥克風 所以三不五十的要去看一下她打出來的字 昨晚 我就是這樣 在MAC筆電上用SKYPE 在WINDOWS的DESKTOP上用MSN...感覺超讚的啦!:)

嗯...外殻未免長期使用後出現刮痕 所以我有額外加裝蘋果的透明塑膠殼..我一直在想要買哪個顏色的外殻! 綠色的看起來很霹靂 橘色的我也很喜歡 當然如果是粉紅色的相信應該也會很夢幻 (你們知道 過去我一直是以夢幻米自居) 但後來由於考慮到成本以及潮流得問題 所以我選了透明的外殻 可以展示蘋果的簡單線條) 鍵盤上有加防護套 未免使用鍵盤過去後出現字跡模糊的麻煩....

=以上就是針對貝姬小姐指出的"沒圖沒真相"的真實轉播報導=

喔! 對了! 拿到蘋果的第二天 在我們家"這位大叔"的指導下 這台蘋果可以同時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一機二體 這讓我很多工作上相關的文件得到很好的對待! 我們醫院的系統全以WINDOWS作業....所以要不是"這位大叔" 芭樂米就得以另外一台電腦來收工作的Email...還有學生寄來的Powerpoint也無法如此方便的開啓收件! 看?! 我能不對此感到崇拜萬分嗎? :)"這位大叔"說在多加一套小小的軟體就可以同時在一個畫面裡作業兩個系統....

完美的人生 完美的蘋果 完美的INTEL 完美的微軟 完美的兩個結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