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08

一年四季。春暖花開

早上 花了一點時間 把過去以Painter畫的那些東西搬進了這個網站...另外 我還找到了這張舊相片...有陣子我經常要過橋 付費的不付費的 我每天總是要過上一兩條橋 最怕遇到塞車的時候 人車就這樣被困在橋上 動彈不得並且隨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 搖晃在半空中...老實說 我一直對像這樣漂浮在半空中的感覺感到害怕 這包括了搭飛機這件事! 因此 我無法想像孫悟空駕馭著跟斗雲 呼風喚雨的來去自如...

我想 我喜歡 踏實的感覺~

路旁一棵冬天裡的樹和遠方那棟高聳獨立的CitiGroup大樓 事實上也就差不多就是這時候
幾年前的這個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