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7

摩天輪

我在信箱裡面找到兩封信...打開信封後
裡頭有張立體賀卡..幾隻小熊坐在摩天輪上搖來搖去..

卡片的背面有寫字...阿計說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希望能與妳永久" 卡片的最下方 阿計用了很阿計的方式寫下 "有寫錯字 馬的"

這是我願意用"親愛的"做為一封信件開頭的人之一...

我和阿計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十年 你知道 即便是一般每天要相見的人都很難得以十年的光陰聯繫一段感情 我和阿計見面的次數用腳趾頭就可以數得出來 有陣子我們Email寫的很勤快 每天開機第一件事情是向對方報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我的 計的 甜豆的 Sony的 小瓜的...一人一件事 一件事又可以牽扯出很多很多的事...這些年大家各忙各的 很少在聯絡 但是很多事情 拿去跟阿計講 阿計就是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 好像不用跟阿計解釋太多的事情她就能懂...像朋友 又像親人~

上次到台灣 有點像臨時通知的感覺 阿計接到電話 二話不說馬上請了半天假陪我逛了大半天...我很怕阿計罵我"笨"的模樣 (雖然阿計一直都說阿米是個很聰明的人) 但是我永遠記得阿計罵我"笨"的聲音...哈哈哈哈哈~ 阿計喜歡伍佰 不過剛開始也是因為我和甜豆喜歡伍佰的關係...這幾年阿計成了伍佰的超級Fans..北中南的跟著伍佰跑遍了他所有的演唱會與簽名會!

其實我覺得她不用是最好的 只要 聽得懂我心裡面要說的話就很好了...
阿計 只要是阿計就很好了!!

這是我藥劑同學寄來的...

她是我眾多同學裡比較對味的一位..剛搬到LA以後 第二年我特地回去參加了她的婚禮...晚宴結束前 我還難過的留下了幾滴眼淚...前兩個禮拜收到一封她發出來的Email 明年的五月份家裡要添個小寶寶..

卡片最後的屬名:

      Liz, Steve, Bruno + "Baby-to-be"

這是一封讓人感覺很幸福很幸福的賀卡...我覺得~

其實我還蠻怕坐摩天輪的...
懸在半空中的 沒有著落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收到這兩封信的時候 就像在搭摩天輪 高高的 風吹的涼涼的...有一點搖晃的人生 但是多數的時候 因為摩天輪上的人讓你感到即使是搖晃 也能夠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