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07

生活。糧食。Message

昨天收到一封朋友轉寄來的電子郵件...
一台對愛寫字的人來說最超級完美能夠將興趣與生活全然結合於一體的重大發明...

“烤吐司機能夠設計並畫上警語或是你想要留的訊息。

在眾多的電器中,已可以說是相 當偉大的存在。我們不是很能夠確定這烤麵包機是如何運作的。不過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是採用某種方式,在機器上蓋留下你畫上的痕跡,會以燒焦的形式來產生你的傑作。 "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上市...未來可望在網路上購買的到這台留言板烤麵包機...

第一眼看到閃過腦海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我想買一台..." 然後我在想價錢應該會很貴 接著我又想 擁有了這麼一台烤麵包機以後 家裡勢必要囤積大量的吐司麵包 接著我在想烤出來的那些吐司要怎麼辦? 但是後續想出來的這些 並沒有阻擋我"內心中很想要一台的願望..." 因此 我想 假使有那麼一天 大家又想不出來該送什麼禮物給我比較合我心意的時候 請努力的回想一下....

我很想要一台能夠寫字的烤麵包機...

我想在麵包上寫下一些芭樂式的詩詞文字與造句...


之ㄧ

"親愛的某某,
很高興今天你還坐在我的餐桌上
很高興今天我比你早起了幾分鐘 而你還願意在出門前聽我嘮嘮叨叨...."

之二

 "吃了我,從裡到外『你是我的』"

之三

 "親愛的某某,
今天讓我們複習一個這樣的句子
「我處於一個瑣碎貧乏的境地裡,沒有你我孤獨極了。」
               
我想與你連結在一起 像一塊麵包
你一口一口的抿下
   我ㄧ吋一吋的溶進你的血液裡 無所不在"

之四

  "吐出來,連同你昨天夜裡用赤裸的身體吞食下的那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