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7

是低潮還是冬眠?

寫完了昨天那則小冬人的大囧文以後 開始擔心 會不會真的有人擔心哪天我ㄧ個想不開倒頭栽? 嗯 這問題若你問我 我一定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不會的』

是的 有時我會掉進那樣的情境裡! 看起來很真實 但是其實只是一瞬間的情緒而已...多數的時候 我認為這世間實在是充滿了『屁』(請恕我找不到更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這整個事件) 例如 這禮拜常在電視上看到某某某在罵某某某 然後某某某又回罵某某某...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誰管誰是某某某...某某某家有幾口井 井裡的是死水還是餿水...你問某某某外面菜價漲的離譜的時候要怎麼辦? 某某某只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不喜歡就去對岸...又例如 每個候選的某某某都會說等我上位了以後再跑給你看...然 等某某某上位的這陣子各位某某某是不是要勒緊了褲腰帶喝西北風?

在我看來 這世間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屁』...
因此原則上來說 我不太會去在意那些我們生活在完美幸福人生中那屁大般的不幸~
***********              ******************                   *************
這禮拜放五天假...

來賓問: [怎麼那麼好?]
小米答: [上面怎麼排 下面怎麼幹]

週一時人手短缺+女性週期情緒波動=它乃乃的我不爽本週日去幫忙代班 所以 1, 2, 3, 4, 5....連同週末一共五天 五天不用出門的日子 天天睡到自然醒...

看起來像以前玩過的羅馬帝國AOE遊戲...

這東西會上癮 最近每天都會上那個網站上去"開發"一點東西...最令人抓狂的是開發個一兩樣 上面就會寫"資源不足" 看到資源不足以後 內心就會湧起一陣"感覺有必要將某些東西升級"的必要!! 這幾天 我就在這 資源不足與資源升級間拔河...

***********             *****************           ************
11:04am 外頭太陽出來了...

早上醒來 預備今天一定要出門選購卡片...
但是我很肯定 我這一出門 一定會帶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回家...好比說 那些自己可能用不到 但下意識就拿去收銀台結帳的東西...

同事生日 但是我想假裝不知道...(這會不會有點賤?) 但要知道生活拮踞 該省的就要省...生日每年都要過 送完了A要送B 送完了B要送C 一年365天 天天都有人生日 所以我想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 更何況 就我來說 當女人的年齡達到了某個特定的數字以後 我覺得那之後的日子就不能在計較下去了..

所以 每當朋友問起 [幾歲了?]
我常常會有靈魂出竅的反應...我必須很努力的回想 去年是過幾歲的生日? 今年是幾年? 嚴重時 我會【謊報】去年的年紀...嗯...我知道 事情大條了!

但人生 總覺得有比數字更重要的東西...

今天收到了這個....

不知道你(妳)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收到它 好像證明夏天真的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