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7

關於寫字這件事...

MSN上遇到一位朋友 她說最近有點憂鬱...很難想像外表看起來非常放得開的她 會陷入那種憂鬱的境界..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都有哭泣的可能...嗯 這我可以理解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莫名奇妙的陷入一陣非常憂鬱的狀態 通常 我都是跑出去租一套很悲傷的電影 或者是很悲傷的連續劇 然後等到放假的時候 拼了命的把那一套悲傷的電影或者連續劇看完

一面看 一面哭 等到看完哭完了 眼淚擦擦 又是一條活龍~ 不過 嗯 真的 人生已經夠多壓力的了 要是每天還要想東想西的 豈不是會很辛苦?

凡事不要看得太重
偶而 也該寫寫字 不用去在意是誰在看 也不用去在意到底
別人會怎麼說...我覺得很多事情 太過在意反而會覺得心裡充滿了壓力...
-------------------------------------------------------------------------------
前兩天在阿計的BLOG上看到阿計談論S2邁入的十年歷史...

嗯 真的是蠻感慨的..
剛開始接觸聊天室的時候 我才大四...快要畢業以前~
那時候電腦這種東西還很珍貴 所以通常都要到某些特定的大樓裡才有網路可以使用 所以有時候一下課逮到機會 就會跑去圖書館上網...

一面上網 一面又擔心會不會再電腦面前笑到引來奇怪的目光...

嗯 最早用的聊天室是阿波羅的聊天室..聊阿聊的 認識的人就越來越多..住台北的 住台中的 住台南的..北中南都有認識的網友可以做接待~

當然也有遇到過一些怪怪的人 以前其實很怕電腦 除了會上網以外 最希望的就是電腦不要壞掉..要不然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 透過聊天室 認識一些做電腦硬體的朋友 三不五時的用ICQ 喔來喔去的 多多少少也了解電腦是如何作業的

嗯 想想那段從386晉升到XP的年代...真好~

台北的撿便 台中的豬頭三兄弟 還有半根的Gary...
紐西蘭馬的甜豆小超人...剛開始以為很安靜的琴姐 嗯 還有老是
被叫嬸嬸的Sony還有鮮啊 康太啊 959啊...蟲蟲啊...Van啊 還有
七月七日幽靈甲~

或者下次 我們可以考慮辦個十周年大聚會?
不論好不好 開心不開心 都來聚一次...

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年咧?

至於小米米...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哪天回去?
嗯...我想還是那句老話 春暖花開的時候 就回去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