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7

必備

我穿的上衣$5 我擦的乳液 $7 我用的筆記本 $10 筆一包裝著各式各樣的顏色與廠牌 $2.99...出門不帶化妝品 但會很虔誠的將梳子髮飾與女性用品塞進包包裡 不怎麼需要接聽的手機一台 經常處於關機中 歸根究底因為忘了將電池充電的關係...

除此之外 我的錢包裡通常不會放超過$30 有卡兩張...一張急用時的現金卡與一張必要時可以刷的信用卡...習慣性的將需要刷卡的東西集中於一張信用卡上 並且善加的利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回饋 每當額度累積到某個數字以後 我會用累積回來的金額支付信用卡上的餘額 我不喜歡積欠的感覺...因此 從來不會讓信用卡公司吃掉每個月19%的利息金

原則上來說 我是個什麼都可以帶 什麼都可以不用帶的人...
出門時必備的東西 是這個...當地球毀滅的時候 逃命時我也預備帶著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