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7

這不是一份問卷調查...

冬日的小囧人出了這麼一道故事題..

故事的標題自訂
故事的內容自訂
故事裡頭需包含的文字:

                         1.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2.電話響起來。
                         3.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4.「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收到題目時 我的臉上出現了傳說中的三條槓 ---   -_-|||

這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我的路線...
要知道 多年來 我一直都以"氣質"聞名天下..突然間要寫下那個一道故事題 確實是有某種難度 雖然過去我也曾嘗試著寫下那麼幾篇無疾而終的言情小說過了幾年以後我在回頭去閱讀那幾篇無疾而終的小說時 除了笑 還是笑...(你 你 你 你 還有妳 不要再笑了!! )  嗯 事隔沒多久 痞子蔡就推出了他的"輕舞飛揚"...瞎掰的功力完全令人望塵莫及 此刻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寫這類又臭又長的"文字"系列~

重點是 昨天收到題目時 其實我的內心感到有點 囧rz~

這種題目 哪個北七選出來的? 它喵喵的你給我站出來...凸^_^凸

故事發展到進入第三天的狀態下 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故事要怎麼繼續掰下去...(動筆前完全沒有概念與結構的芭樂米猛力的抓頭中) 嗯 以下是幾個芭樂米目前心中可能的劇情發展 當然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見的話 也歡迎在這個下面留下回應:

A.  找個人強姦卡羅 然後那個故事發展了兩集仍然沒有名字的主角
     "他"一氣之下 殺了那個人並且吞槍自盡

B. 亨利為了得到卡羅的愛 因此不惜一切手段的排除萬難
     並且陷害那個沒有名字的"他"為殺人兇手

C. 卡羅其實是古墓奇兵中的蘿拉化身
     搖身一便成為大胸部而且身手矯健的女殺手

D. 它喵喵的故事實在太長了 所以建議讓他們全部死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