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7

手的秘密..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這輩子都沒有留過長指甲...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久而久之 這變成一種習慣 指甲長到某個程度以後 心裡就會有一股莫名的慾望想剪掉它 沒長多久 就會被我修剪掉  我不搽指甲油 因為皮膚偏黑的關係  總覺得配上了鮮紅色的指甲會很奇怪 紫色的會像變態 粉紅色的又顯得有一點太夢幻 (雖然我承認很多時候 我的確是帶有點夢幻)

我的右手帶電子手錶 因為人矬 所以沒有辦法適應精美手錶上的刻度..
我的左手經常是空無一物 當然偶而心情好的時候 我也會戴上串珠 辟邪擋煞招桃花

手心裡紋路很多
書上說 紋路多的人想得也比較多..

我沒有"事業線" 這是讓我百思不解的問題..為什麼我的手心裡面沒有事業線? 聽說 我會有兩個小孩...但是請先讓我遇見小孩的爸爸 那我就會開始相信這件事!  我的生命線很長...(但是說真的 我並不希望自己太長命) 只要能夠不太痛苦的死去 活到幾歲並不是個十分重要的問題~

我始終覺得我的手長得不夠漂亮 粗粗短短的有點好笑...
話說回來 就優生學上來說 這時我確實應該把目標放在擁有手長腳長的對象上..
如此才能創造出【馬中有赤兔,人中有拉拉】的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