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7

我說,你聽

前兩天【INBOX】裡收到一封信...

說起來 我跟淑玲認識了近二十年的歲月...淑玲一點點胖胖的 臉蛋圓圓的 人長的可愛 (此刻我的腦袋裡浮現出麵包超人的形象) 專家說 通常會成為好朋友的 身材上都一般...這是人與人之間一種自然的反應 當然這年頭"不正常的"現象經常發生 所以即使在路上看到了一個身高180公分的男人小指頭上勾著一個150公分高的女人 其實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  當然我要說的和這180公分及150公分的男人女人沒什麼關係...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 碰巧遇到淑玲失業 正在找工作...回到LA後 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直到前些時候 突然想到了她才趕緊發了封郵件問她近況...

淑玲說 工作找到了 在郵局做櫃檯...她說 說是說做櫃檯 但是事實上她並不能真的"坐"櫃檯...一坐下去 前方來人會出現對著空氣講話的情況 所以每天都得"站"櫃檯 下了班之後 兩條腿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老實說 這問題我也有 不過我的問題比較容易解決 通常只要動動嘴請高人出手就可以達到目的! 前些時候有個護理站突然重新規劃了排放病歷表的區域...在原本的鐵櫃上架上了病歷架...第一天發現時 我站在病歷架前面完全的傻了眼! 兩顆眼珠子瞪的好比兩顆荔枝那麼大...當然要使用低處得病歷表示沒什麼問題 不過 那些住在728A和 742A的病人 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辦? 或者我應該假裝完全無視735A號房病人以前的所有病歷...直接跳過病歷架上半截...

也不知道是哪個丁丁做出了這樣的設計...
漠視了180公分以下的世界 有種 你就永遠在上面不要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