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7

地球淪陷時帶他上月球...

關於這家當的主題著實的讓我思考了數日...錢財乃身外之物 除了家人以外 我一直在思考著到底什麼才能堪稱於【家當】【FAMILY BELONGING 】【家庭的全部財產】因此徹夜的找來曾任美國第18任總統 且過去曾任南北戰爭聯邦軍總司令尤利塞斯‧辛普森‧格蘭特 以及第七任實施了民主運動的安德魯傑克遜總統來做現身說法

事實上 對芭樂米來說沒有什麼是比這兩位更重要的家當了...當然除了以上二位以外...砍倒櫻桃數的喬治 華盛頓 第三屆發起獨立宣言的湯姆士 傑佛遜 以及後來被人懷疑有馬凡症的亞伯拉罕 林肯和發明避雷針的班哲明 富蘭克林對我來說也皆為十分重要的家當 故 假使天災人禍來襲時 我勢必會帶著這些人一起跑路...(請不要在我逃難時撥打手機 假使此刻我被淹埋在石塊之中 對外通訊求教的唯一工具很有可能就是手機那微弱的訊號)

然而 重點是 正當我預備帶著這些人連夜撤離淪陷區的同時 我的心裡總是會有一股強大的無形的力量在牽制我的行動 而這些東西 又在我的生活中佔有了極大的空間 因此 除了以上那些比較市儈的家當以外 【貓】在我的心目中具有無以倫比的美...比華盛頓更誠實 比傑佛遜更厲害 比林肯更高大 比富蘭克林更聰明!!

宮崎駿筆下的貓叫【龍貓】愛吃義大利麵的是【加菲貓】兩隻耳朵永遠豎不起來的叫做【折耳貓】另外還有【三腳貓】高貴的【波斯貓】幾米【遺失的一隻貓】倪匡筆下的【老貓】當然除了這些貓以外 我家有隻【天外飛來的巴斯特宇宙無敵霹靂貓】...


貓貓萬歲 萬歲 萬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