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7

沒有太陽的早晨...

我了解那樣的感覺...
當「確實」存在的東西「確實」沒了存在的意義...

不過 後來我在想 到底是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 還是我們堅持的假裝不要他們存在?  那首歌還在 那囤積出的文字還在 不在的是對方一顆熱烈回應妳的心 然而 除此之外 事實上所有的事情並沒有因為刪除了某些文字 關掉音響裡某首正在播放的曲調而消失...就像那個人 一直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和人分享著另一首歌 創造了另一個故事 只是那個主角不是妳?

創造回憶是件簡單的事 然而遺忘確實是件困難艱鉅的...我是說 當你終於學會了愛人的方式 在寫完了203則信件以後 他突然的告訴妳 (亦或者他連告知的勇氣也沒有) 請妳帶著過去你堅持為對方創造出來的片段記憶 時光剪影 一首歌 一句動人的情話一併的消失在地平線...那些曾經確實存在的 頓時確實的不存在

這樣想起來 似乎的確是令人心有不甘...

或者 妳就刪了它吧...
像一只橡皮擦 徹底的將那首再怎麼聽也聽不出所以然的歌曲給擦去

或者 妳就刪了它吧...
順著 ← 的標示 連同妳挖盡心思在第203則以後所寫下的悼文

更或者 如果可以 妳就刪了它吧...
那個在2005年曾經不愛妳的人替妳在2007年留下的伏筆

只是 我在想 這樣是不是真的能夠讓心 重新的組合起來並且毫髮無傷? 沒有太陽升起的早晨 妳也會因此更加的快樂些? 更或者 妳會和我一樣? 把400餘封的信件 囤積在某個不起眼的地方 你看得見也好 看不見也罷 有一天 我會這麼對他說 在一個沒有太陽的早晨 慵懶的棲息在他的肩膀下 呼吸著他所呼吸的空氣 我聽見他的心跳配合著我的心跳 音響裡播放著同樣的一首歌 我開口這樣對他說著 用這樣的開場白: 『親愛的 我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我想妳會同意我 編號204則 妳該留給懂得"弱水三千"的下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