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7

這一天過去 其實也沒什麼...

68度C

這是現在LA室外的溫度 一連被熱浪侵襲兩天的西海岸突然的降溫了下來 早上醒來時發現窗外的大樹靜止的十分可疑 感覺就像是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即將發生...

休假一天待在家裡哪也沒去...上午和我娘去了一趟COSTCO補貨 嗯~ 或許是前兩天氣溫過高的關係 即使是星期三 COSTCO裡頭也擠滿了人潮 感覺就像是要"集體逃亡"一般...我很愛逛COSTCO裡的減價書區 常常在書攤前來回的徘徊許久 通常我會先看看書的外皮 若是美觀精緻 色彩繽紛亮麗我則會看看書的名字 選定了以後才會像撿到寶了一樣杵在書攤前翻閱它的內容

我不看勵志的作品 也不愛看名人的傳記

很多時候我也說不上來自己到底喜歡哪一類型的書籍 小說的字太多 我很怕閱讀太多文字的書籍 一翻開裡頭密密麻麻的小蝌蚪就會讓我感到頭暈 有插圖固然很好 然而假使太過醜陋或簡便的插圖又顯得有些礙眼 小說內容比較允長 劇情容易讓人上癮 散文似乎不錯 只是偶而又有點無病呻吟...

我在COSTCO裡遇到一位"愛講電話"小姐...

年約四十 穿著女童軍裝 看來不是管童軍的就是管公園裡的大小樹木花草的...她說著一口流利的國語 右耳裡塞著對講耳機 一面推著購物車 一面滔滔不絕的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著安慰的話語...印象中我看著她一路從鍋碗瓢勺區講到結帳 講到停車場..."這女人真多話~" 當時我是這麼跟我娘說的

我很好奇 一個人到底可以講多久的電話?

寫字 我可以 但講起電話...就會讓我產生莫大的恐懼

沉默時 我可以用空行給略過...但講起電話來 沉默我認為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兩人拿著電話 卻不發一語 中間的空隙要怎麼辦? 尷尬的時候要怎麼辦? 通常我會以更多無關緊要的話來填塞過去 通常我盡可能的不讓自己陷入那樣的僵局...這女人很厲害 可以不停的連續講這麼久 真了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