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我隔壁的隔壁...

給芥末...

於是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事情發生在我們爬完了30天小金人挑戰之後 多出來的時間 多出來的腦袋裡似乎總是空盪盪的像缺少了些什麼...到底缺了什麼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或許是一種精神上的依靠 或許只是一種可以肆無忌憚的鬆懈平日積壓在心裡那些對生活上瑣碎的感覺 有的是關於自身的 有的則是關於生活的...在朋友眼中我是個"細膩"的人 對日常的生活 對感情的表達 對四周圍所發生的一切事物 因此 我的直覺告訴我 妳是個細膩的女生~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這是基本常識 據說也是自然界裡人類生存的定律 然而 我在想事實上當細膩的人遇見了細膩的人時 這樣的理論是不是還可以成立?

我今天要告訴妳的是關於我隔壁的隔壁那個很會畫畫的馬來籍男生~

高二那年他從馬來西亞移民到美國 身高五呎七八 皮膚黝黑 充滿陽光的外型完全將我吸引到不行 印象中他很會畫畫 拿起黑色的簽字筆 隨手的在5x8的卡片上作畫 下課10分鐘他可以將白色的紙張上填滿各式各樣可愛的漫畫人物角色 紅的黑的藍的線條交錯著畫出令男生忌妒 女生愛慕的插圖...

所有我對馬來人的印象 都是從他開始的~

我寫過情書 一封自認為完美無缺的情書給他 利用下課的時間 硬生生的塞到他手裡 當然做完這件事情以後 說真的我的確是有些後悔 這時我很希望自己是隻兔子想辦法挖個洞 把自己埋進去...這封情書的下落 事實上我也不太清楚他是如何善後的 或者是扔進了垃圾筒裡 或者影印了上千張分散到世界各地供人當作笑話 然而直到高中畢業 我和這名很會畫畫 笑起來很燦爛的男生 都不曾講過第二句話 當然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他上任了雜誌社主編的位置以後就暗地的把我給撤換了下來 "小人~" 我記得後來我是這麼稱呼他的..

大三那年上統計 我又遇到了他...
這該怎麼說呢? 當時 他已經不是我想吃的菜了~

給芥末綠 關於寫信這件事 我很高興終於找到了可以回應的對手 正當我預備要開始下筆之時 突然我想起了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那個男生 很會畫圖 很陽光 似乎是成為日後我對馬來西亞人的第一印象...

"這女生很會畫圖 很陽光 很細膩~"

這是結束了30天的小金人以後 我對芥末綠唯一深刻的印象...
於是 我想 我們就從這裡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