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7

地球很危險,但火星人夠勇敢...


給芥茉綠...

感冒 對火星人來說的確是生存在地球上一件相當嚴苛的挑戰 一直以為 住在地球這些光年以來 我已經可以達到免疫的境界...

就正常的程序來看 這的確是有些不太正常...

出生 長大 因為不爽某個男生而狠狠的把對方揍了一頓 邁入青春期 性情突然180度的大轉變 因為暗戀隔壁班的男生 所以狠狠的把某個預備跟妳搶的女生揍了一頓 戀愛 結婚 生子 張口閉口的滿腹媽媽經 等著孩子長大 為了預防先生外遇所以每天要搞出不同的新花樣 變貓變老虎 當阿罵 因為不爽先生比自己先早走一步所以在對方死以前再把他狠狠的揍了一頓 死亡

就正常程序看來 生存在地球上的火星人確實顯得有些不太正常...當然我和妳一樣 也曾經不斷的向人解釋 為什麼天亮了我還沒有嫁? 為什麼在這女性人口明明就比男性人口少上了六千萬的地球上 我卻找不到一個願意被我帶回火星上的【異類】? 最後甚至於連我自己都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總是要等到我愛上他們以後 在告訴我 "對不起 其實我不愛妳" 為什麼? 當然 很明顯的 一直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但仍然有人不斷的質問我 為什麼不嫁? 天亮了 火星人妳該嫁了吧?

"因為我是火星人~"

因為我是火星人 因此你無法使用地球人的眼光來評論我的行為...因為我是火星人 所以老實說 我曾經嘗試過擺脫正常作業程序 我是說如果 【男人】是孩子的【製造機器】的話 我曾經想要嘗試過脫離正常作業的程序 直接尋找【完成品】...多半的孩子來自於非洲國家以及偏遠的亞洲地區 當然妳也可以透過機構跨海作業 所需的費用因跨海的機構與需要申請的費用有所不同...只要填張表格 對方會依照妳的需要 替妳找尋合適的孩子...妳可以看著她長大 哭天搶地的哀求著他不要娶那個五月花歌廳裡的酒家女...

我承認 關於如何不透過男人而產生孩子這件事情 我的確做過了相當的研究...
甚至於我曾在車內和同學為這件事起了多次的爭執...

她說: 『孩子 一定要親生的比較好~』

此話一出 不按正常程序作業的火星人反應極大..這世界上只有愛與不愛 不論是妳的 是我的...孩子的世界裡只有愛與不愛 很可惜的是我們的地球 載滿了那些因為不愛而被遺棄的...因此 請不要告訴我 孩子 一定要親生的比較好...這聽在孩子的耳朵裡非常的刺耳 情何以堪?

說到這裡 或者妳會問 "那後來咧?" 後來...天亮了 火星人發覺 這世界上也有些事情 單憑著母愛是無法成全的事情...譬如說 跳過了男人以後 妳預備給那個孩子帶來怎樣的教育? 又譬如說 跳過了男人以後 看廟會的時候 妳的孩子要坐在誰的肩膀上這類的事情...

"如果可以 一切也都來得及的話 我希望有一天火星人還是可以回歸到正常程序裡頭..."

倒不是非得為了誰而活 因為幸福並不是非誰不可的事情...但是 或許生病時 人都比較脆弱一些 因此 一個人固然很好 夜晚裡有人對妳噓寒問暖的日子 似乎也不錯! 因此 我在想 我們都不要放棄...地球很危險 但是火星人夠勇敢 因此我們都不要放棄尋找 不論最後我們是不是都能夠找到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放棄~

我必須不斷的這樣說服我自己 讓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你』...
如果 相戀這件事情 好像數123那麼簡單的話 閉上眼 等我數完了123 睜開眼 『你』就會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