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07

前方有病毒,請小心...

當然 其實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那麼誇張...

前兩天小發燒華式100.8度...四捨五入的換算法 嗯 就是有小小的發燒而已 咳嗽 我覺得一天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把力氣都花在咳嗽上 胸腔裡就像囤積了大批的廢水 全部黏乎乎的聚集在一個區域裡 偶而會有一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嗯 這是必然的吧?! 咳嗽咳多了 自然會想要喝水 水喝多了到了夜晚 平均每兩個小時得爬起來上一次廁所...九點鐘上床 12點左右起來一次 躺下去繼續咳嗽 接著兩點鐘再爬起來一次...四點再爬起來一次...一個晚上咳嗽 上廁所 上廁所 咳嗽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個淺眠的人 一個晚上根本睡不到幾個小時...昨天 回醫院去上班 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問題 到了中午十二點左右 實在有點撐不下去 請了假回家...臨時和同事調班 多休兩天~

當然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除了有點頭重腳輕 咳嗽咳到感覺快要氣絕是唯一症狀以外 情況比之前發燒時來得更輕微一些了 但是我同事很誇張 我感冒 她戴口罩...(我沒辦法戴口罩 就已經要氣絕了還戴口罩 找死啊!) 不過 昨天每個人看到我 就叫我回家去...回家去...嗯 最近反正醫院裡也不太忙 所以就乾脆請假回家~

後來沒辦法只好弄個N95口罩來戴戴...十公尺以外看到我的同事 各各掉頭就走...最後頭痛到像山洪暴發 一點點小聲音讓人感到煩躁到不行 只好乖乖聽話回家去 這個時候去看醫生 似乎有點太浪費人力資源了...醫生會說:『 嗯 我給妳開點藥 回家多喝水多休息』 <--說完以後 他要收妳門診費用$20

這種事情 習慣就好..更何況一年我也難得感冒一次...雖然每次一感冒就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上次感冒連吐了兩天 躺在床上軟趴趴的像快死了一樣...習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