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7

夏季。屎記一則...

清晨五點半 先張開左眼 再張開右眼 從窗簾的隙縫看到外面黑鴉鴉的一片 但是你又不得不爬起來 因為再不起床上班就要遲到了 六點半出門 此時外頭一片靜悄悄的 風在吹 樹在搖 早起的小狗在尿尿...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出門時發現太陽還沒有出來 路口的紅綠燈像裝了電眼一般 每次我車子一停下來它就開始閃起綠燈...(請問 有這種裝置嗎? 時代進步 所以紅綠燈也有了感應器嗎?)  我個人認為我家路口紅綠燈這項裝置實在是太神奇了! 特別是到了週末的時候 早上出門都不怎麼需要等紅綠燈...

抵達醫院時後 是早上六點四十分 院裡明文規定員工必須在七分鐘前後打卡 所以每次芭樂米都是等到計時器走到 :53整的時候打卡 不多不少 七分鐘剛剛好...通常我會很堅持在53分打卡! 七點到主藥房裡交班領取當天負責樓層的資料 每一層樓有一本檔案夾 檔案夾裡都放些該樓層病人的資料還有需要追蹤的事項 另外交班時還要領取室內無線電話 人手一支 一天24小時裡那支電話會不定時的響著...

星期天照道理是不太忙...大醫生小醫生全都回家去放假 (所以絕對不要在假日時去醫院看病 也不要在新學期開學時去看病 那是很危險的!) 早上一進去我就把該做的都做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12點半要吃飯了 人到了餐廳 才剛坐下來不到十分鐘扒了兩口飯 那支電話就響了..

我要吃飯 病人要拉屎...
護士等不及的想要讓病人拉屎~

好的護士會先安撫病人的情緒 等芭樂米吃個飯也不過幾分鐘的光景 很快就會讓他們拉 不過今天值班的是機車的護士 為了<strong>一坨屎</strong>索命連環Call到我完全失去吃飯的閒情雅緻...同事看不下去於是就搶走了那支電話 並交代要在餐廳坐滿30分鐘 真的! 芭樂米已經練就了五分鐘吃完一餐飯的功力 剩下的25分鐘至45分鐘很多時候只是在聊天打屁而已..但是這是原則上的問題...原則是<strong>死不了的都不會是很嚴重的大事</strong>~

沒屎ㄜ 會很難過 難過但死不了
沒飯吃 會很難過 被芭樂米颱風掃到的護士會很難過 會死人的!

到底是拉屎比較大還是吃飯比較大?

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兩件事都很重要...
不過真的沒有必要為了拉屎的事情連續Call我七八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