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7

地震...哪裡哪裡?

昨天上午10點半左右 我在七樓護理站寫單 寫一半突然旁邊有人說"地震" 嗯 遲鈍的芭樂米絲毫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旁邊的護士堅持說有地震 感覺像被人輕輕撞了一下 後來同事們上網去查 發現震央在東南邊一個叫做Lake Elsinore的地方 距離LA市中心約80公里處 規模4.7級..

以前在台灣從小經歷過大大小小不同規模的地震 不過後來搬到紐約以後十幾年沒感覺過"地震"這件事情 根本忘記了那是什麼感覺? 聽說今天在Lake Elsinore以北的方向另外一個叫Yorba Linda的地方也有個3.2級的地震 距離LA市中心47公里~

聽人家說 大地震前通常都會有些前兆..好比說家裡的動物行為突然異常 不吃飯或者不愛活動 家裡的螞蟻蟑螂突然變多 外面的烏鴉發出怪聲音 要不就集體飛到距離震災地區數十公里處 人會產生恐懼 不安 噩夢減少...氣候變得既乾又熱...嗯 這件事情越聽越詭異 越聽越恐怖 起先有點人云亦云的感覺 不過仔細想想我家旁邊的大樹上似乎的確少了烏鴉的叫聲...之前每天聽著他們啊啊啊的叫著 這兩天真的沒聽到他們吵耶! 加上外面氣溫異常炎熱 呆在室內還好 一到戶外呼吸的盡是一些熱空氣 真的讓人非常窒息...路上行人特別少...照道理勞工節最起碼也會聞得到烤肉香~

地震? 聽說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住台灣 即使天氣不把你熱死 政治人物也會想盡辦法把你氣死..加上我是那種很容易邊看邊罵的人 真的很容易因為腦充血而死亡 住紐約 即使大雪不讓你鏟死 恐怖份子也會想盡辦法用炸藥把你炸死 就算不是被炸死 那也要擔心走路時會不會被從天而降的石頭給砸死...住加州 要不就被地震倒塌後的屋子給壓死 要不就被停水斷電給逼死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有一天 當妳們全都走投無路的時候 要去住哪裡?

我?
等我的太空船來時 我就要回去了~
同胞們 快回去吧! 地球實在是太危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