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7

最得意的一件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攤開行事曆 我開始找尋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一月: 無大件事
二月: 因疲勞性骨折的左小腿終於在痛了三個月以後得醫治
三月: 同事離職 平常少了一個人聊天說話
四月: 無大件事
五月: 去看CATS
六月: 無大件事
七月: 無大件事
八月: 參加小金人擂臺賽精神錯亂30天

就行事曆上來看 嗯 上半年我的確是沒什麼特別得意的事情..不過 我覺得這件事情必須以圖畫來看 畢竟很多時候"picture means a thousand words" 圖畫代表的意義可能比芭樂米這樣囉囉嗦嗦來得更有說服力...

這是新年時我為自己立下的目標與希望...

原則上來說 這幾件事情除了出遠門去旅行以外 基本上都有做到了..我比去年的時候畫了更多的話 說了更多的事 買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拍了許多的照片... 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很快樂~

這是一月份時我認為最值得留在筆記本裡的紀錄:

重點是 上半年 我可以在想喝咖啡的時候 有人幫我跑腿買咖啡 生日的時候吃掉兩個大蛋糕..

這是去年十二月聖誕節時參加小小書房舉辦的"手寫卡片"活動 獎品是書店提供的幾張明信片...這是二月份時他們寄明信片來時附贈的名片...

五月 我終於看了CATS....很巧的是 後來我才發覺這天是他們26週年紀念日...我個人對最後一幕老貓對他們小貓們訴說著人生大道理那一幕很感動...彷彿說著 "人生啊~ 即使我們有多大的不同也要彼此相愛" 真的讓我很感動~

二月份過年時和家人一起去Las Vegas渡幾天假...當時左小腿就已經在隱隱作痛 印象中是從去年聖誕節左右開始的 從Vegas回來以後就找了醫院裡的醫生 所以上半年還經常去給醫生複診


上個月月底 我拿著我的愛貓Buster的照片去醫院裡參加最受歡迎寵物獎 結果Buster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贏得了最受歡迎貓貓獎 嗯 當然身為他的主人我也跟著沾光 獎品是一張價值$20的寵物用品禮卷 我給他買了飼料和一些玩具~

仔細想想 上半年真的沒有一件特別令我得意的事情 我似乎過得還算不錯...有朋友 有家人還有一隻貓...人生之中該有的我都有 沒有的我也從來不會去要求太多 如果非得要我說一件事...我想最得意的 是我還有書寫的能力~

"我看得見 聽得到 並且能夠用心的感受..."

這是讓我很得意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