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7

小金人找伴...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這題對我來說 有點難度...通常我出門都是看人不看路標 更不會去注意這類的小人標誌~
不過 說到標誌不得不提一下 我看過的幾個比較特別的警告標示..

我曾經在紐約看過這兩個標誌:

鴨子過馬路
有鹿過馬路

紐約的鴨子 一到了春夏季時 因為天氣比較暖和的關係 所以經常在外頭曬曬太陽 逛逛大街什麼的 印象中我就親眼看過一次大批車潮等在十字路口動彈不得 原因是此時正有一批大野雁們過馬路 大的帶著小的 整齊的排列成一直線 一隻接著一隻的走著斑馬線 那景象真是壯觀 很奇怪的是這些鴨子似乎知道自己再過馬路 所以隊伍不但排列的整齊有制 而且走到對面的雁子不會笨的再回頭 很聰明 但是很奇怪~

車開出了紐約市中心過了GWB大橋以後 沿著Palisade Highway走 一路上基本上就可以看得到路邊有插著小心鹿的標誌 我家以前分租過的房客叔叔說有時夜晚開車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有鹿突然間從草叢裡面跳出來撞你 ㄟ 這對夜間開車的人來說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想想看半夜三更的突然有龐然大物衝撞你的車頭 挖哩咧~

不過說真的 以前我常半夜三更的一個人從Yonker, New City等地開回家 但是其實我最怕的 不是路邊衝上來的動物 我最怕的是整條高速公路上 開到只剩下你一個人 兩邊什麼也沒有 更不要說是路燈...我不敢把車內的音響開的太大聲 我很怕聽到除了音樂以外還有其他什麼怪聲音 腦海裡一直浮現出以前看過的恐怖片的畫面...四下無人 突然間一顆血淋淋的頭從妳的車窗爬出來隔著玻璃窗對著你詭異的笑著...當然此時妳仍是在高速駕駛中 一般人根本不可以做出這樣的舉動...除了....除了~ 恐怖喔?!

到了LA以後 經五號公路往南走的方向可達San Diego...

我妹還在San Diego唸書的時候 有時假日我會開車去看她 從LA經五號公路往南方向直走就可以直達San diego 沿途有個Check Point..在check point前方不遠處可以看到這個奇怪的標示..一個男人拖著一個女人和一個小孩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標示的時候 我狂笑了很久...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南加州和墨西哥只有一條線的距離...所以邊境的地方總是會遇到很多非法偷渡過來的人 有的人藏在車子儀表板裡 有的人藏在後車廂裡 有的就是像看到的這樣 一個男人拖著一個女人和一個小孩死命的往前奔跑 嗯 我個人對這個牌子的位置十分有意見...因為這牌子的右邊緊連著太平洋 這牌子的左邊則是一片沙漠草叢 我實在是想不透這牌子掛在這裡的意思 一個男人拖著一個女人和一個小孩 是怎樣奔跑上來? 游泳過來的嗎? 那跑過去了以後要躲在哪裡? 會不會被渴死? 這類的問題 每次開過那個路段我都會忍不住多看週遭環境兩眼...

加州除了人會這樣跑以外 還有兩種動物也是挺常見的...

小心過馬路的狼
小心過馬路的大熊

嗯 以上這些標誌倒不是我自己親身去拍下來的...媽媽說這世界上有一種很聰明的東西 他的名字叫GOOGLE..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GOOGLE一下..我就曾經無聊的拿著自己的名字去GOOGLE..當然 馬上就要開學了 當指導教授的 沒事更要學習一下什麼叫GOOGLE...以防你(妳)的學生拿GOOGLE下來的東西當作業交~

通常遇到了這樣的學生 我都是這樣跟他們說的:
[我要是想問GOOGLE的話 我想我會自己來 不勞少爺小姐們您動手~]

一轉眼 暑假就要過去了...
雖然芭樂米早在兩個禮拜以前就收了兩個實習生當跟屁蟲 這陣子就像我背後的身後靈 跟進跟出..話說回來 小金人 老實說 『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與其找個伴來管東管西管你明天去哪裡的 不如踏上學習之路..在年輕的時候多讀一點書 說不定有一天比它喵的GOOGLE還要聰明 那你就出運了啦!!

同學們~
搞完了小金人 都差不多要開學了吧?

趁著最後一個週末搞個家庭日吧!
...heheh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