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7

童話短路...(十八限)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故事短路─扭轉一個故事的結局

因為人生不完美 所以我們虛構出完美的童話來彌補這些個不完美...
童話 大概就是這樣的作用 以"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做為故事的終點...

從前從前在阿爾卑斯山上有個國王和王后 國王小時候因為頑皮 所以不小心從傑克的豌豆樹上給摔了下來 他的爸爸為了要逞罰他 於是就派他到山上去放羊 在放羊的時候 他遇見了當時喊著"狼來了~"的王后 兩人相戀結果生下了小紅帽...

小紅帽有一個外婆住在Far Far Away...有一天外婆生病了 小紅帽決定帶著七個小矮人一起去看她的外婆 沿途會經過青蛙王子的家 當小紅帽帶著七個小矮人上路時 突然看到了彼得潘 於是小紅帽就拜託彼得潘帶他們直接飛過阿茲卡班監獄去看小紅帽的外婆...彼得潘看到了小紅帽的美貌 於是就

(以下是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請即刻離開現場)
...................

[重要的過程省略]

事成之後 彼得潘對小紅帽說..
"為了補償妳 所以妳可以有三個願望.."
(彼得潘一面拉著褲頭 一面對著正在啜泣中的小紅帽說)

"我第一個願望...我希望除了我以外 世界上沒有其他比我更漂亮的公主!"
(小紅帽一面啜泣一面說著第一個願望)

[蹦~]
彼得潘馬上把賣毒蘋果的巫婆給找了來...
"快把這顆毒蘋果給白雪公主吃下去.."

"第二個願望咧?" 彼得潘得意的問著小紅帽
"我想吃烤乳豬..." 小紅帽說

[蹦~]
彼得潘馬上抓了三隻小豬來升火烤乳豬..

"第三個願望咧?" 彼得潘迫不及待的問著
"嗯...唔...嗯...這第三個願望...嗯~" 小紅帽開始顯得有些忐忑不安

"第三個願望是..."彼得潘追問著
"第三個願望是...我們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小紅帽含蓄的輕聲問著

.............................

(以下內容兒童不宜)

[過程繼續跳過]

事成之後 彼得潘奉命把小紅帽送去了她外婆家...她外婆看到他衣冠不整的樣子 在追問之下拿起了失傳已久的仙女棒 狠狠的把彼得潘托到外面的魔幻森林裡吊在樹上毒打了一頓 並且追問著彼得潘 "上次我叫你給我 你為什麼不給我? 靠~ "

彼得潘被毒打後也心有不甘 於是找來了青蛙王子 大野狼和十二隻天鵝一起報復小紅帽的外婆....

故事寫到這裡 嗯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彼得潘, 青蛙王子 大野狼和十二隻天鵝對小紅帽以及小紅帽的外婆做出了什麼驚人的舉動 嗯 不過 通常沒有結局的故事比較具有想像的空間 再加上芭樂米實在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掰這樣的童話短路 所以 嗯...妳(你)可以寫信來問我 不過我未必會告訴你(妳)!

*芭樂米狂笑一陣後 PO出本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