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7

10個有趣的暱稱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所以說偷窺 是人的本性 不論是對方的日記或者是包包裡面的東西 甚至於MSN通訊上的暱稱...嗯 誰不愛偷窺? 透過偷窺的方式 有時候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更或者再偷窺的當時產生的些許共鳴...我承認 我也有偷窺的習慣~

看別人的日記往往比看自己的還要有趣..

很明顯的 小金人也有"偷窺狂"...
不過 我個人認為 MSN上的暱稱 會不會有洩密的問題?
畢竟張貼出自己MSN上朋友的暱稱等等 會不會與保護他人的權益相衝? 未經過朋友云許而公開對方的MSN暱稱 會不會有什麼不妥? 類似這樣的問題 再PO這篇文章以前 我想了很久...說不定對方不願意自己的暱稱被這樣公開了出來...更或者 當朋友們開始來向我質疑為什麼MSN沒有他(她)們的暱稱時 那會不會引起爭論?

首先 我必須澄清 我個人並不太常使用MSN這類的即時通訊...
並且習慣性的將這類的通訊軟體設定成"開機後不自動連線" 嗯 我總覺得"開機後自動連線"這樣設定 實在是十分的強人所難 不論晴天與否 心情的好壞 一但開機後自動連線 你的私人空間就完全的被破壞掉 不論開完機以後的你 是在拉屎還是吃飯 更或者你會和我一樣 偶而開了機是在打文章的情況下...對方的一個"喔喔" 或者是"咚~" 就會干擾到我的思緒...因此 我非常習慣性的 將即時通訊設定為"開機後不自動連線" 我喜歡控制它 而不是由它來控制我的作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前幾天我電腦關機時頻頻出現錯誤訊息 並且會自動開機...

嗯 這時 前男友這種東西 就非常好用..
特別是當前男友有某種特殊才藝的時候 不論當時妳們分離的有多麼肝腸寸斷 故事有多麼的賺人血淚 當妳們相戀的時候 前男友身上所有的才華與知識 在不知不覺中妳會繼承他的那些才能 並且將這些才能盡可能的化為己有...修電腦這項省錢的才能 就是前男友功能之一 重點是目前使用的MSN是重新裝機以後的更新版本 因此部分暱稱尚未被更新中...

至於沒有出現在MSN即時通訊上的朋友 其實妳們也不要太難過...原因大致分類為以下兩點:
1. 你(妳) 太久沒有和我聯絡了
2. 你(妳)確定你(妳)有要求加入我的通訊錄嗎?

在此聲明 被芭樂米公開暱稱的朋友們 阿米只能說 "對不起你們了.."

經過這次的主題挑戰 阿米做完了地毯式的搜尋與調查顯示 我MSN上的暱稱 也太沒創意了一點吧?! 除了皆皆偶而會寫下驚世駭俗的暱稱以外 其他的人 妳們是怎樣啦?!

這是曾經出現在芭樂米MSN上最有創意的暱稱: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這是那位自稱為"斷水流大師兄"皆皆的手筆

貝姬的暱稱 大半都比較屬於憂鬱氣質型的...959的Mii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除了偶而屁股後面會拖一些有的沒有的長句子以外 暱稱的改變空間不太大 G是我大學學長 暱稱多半和Linux及工作有關...偶而會出現一些時事相關的暱稱 Judy最近當了老闆娘 在這邊順便打個廣告 【元氣家族麵飯館】蘆洲市永樂街50號 有空請前往捧場 說是芭樂米介紹的 說不定還可以享受15%的折扣喔! 我猜店裡應該是放台北好事聯播網電台..FM 98.9給大家聽吧?! Chin是我認識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的老朋友 我都叫阿計...阿計根本就是瘦到不行 (小小聲說) MSN上的暱稱往往和自己的週遭生活有關 小胖子Kim...嗯 快要步入紅地毯的準新娘...神奇麥兜天佑我肥臀 是我小時候的鄰居 原則上很少連絡 肥臀伯母來LA時多半住在我家 另外還有 最近比較少遇到的藉口和躲起來寫歌的Joshua以及賣金門高梁的Emily...

七拼八湊的不多不少剛剛好十個再加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