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07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早上起床 打開電腦看到這個主題: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我突然想起三國演義中開章明義指出的『天下事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不知道這是不是也適用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大致上來看 我是個相當"挑剔"的人...對吃的 對用的 對穿的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物 我都有相當的"原則"與"堅持" 我不喜歡吃來歷不明的食物 就拿豬血糕來說吧! 有的人對豬血糕這種東西情有獨鍾 我則是覺得相當噁心 黑色的不明物體加上淺白色的糯米 兩者融合一體 一口咬下 口感上十分詭異 不軟不硬 不甜不鹹...我不喝低於25度C的白開水 不喝黑咖啡 不吃香蕉 不喜歡太濃的咖哩味 不吃蘋果 不喝柳丁汁...這些 在旁人眼裡實屬挑剔的行為 對我來說 是我對生活唯一僅有的原則與堅持...當然這些所謂的原則與堅持也可延伸至我擇友的條件...

我的交友圈不太廣...這點我必須承認...
除了過去在學校一起唸書的朋友 工作上的夥伴以外 透過網路的管道 我還有一些所謂的網友...當然這是一般世俗的分類 由於我個人堅持著維持著我心中的原則 因此我個人將所有的"朋友"又歸類的更詳細了一點...比如說 我的字典裡沒有網友這兩個字...因此不論是透過哪個管道相識的朋友 原則上說起來妳(你)們的定位與起點是平等的...大致上我將朋友分為: 普通朋友 好朋友 親密的好朋友...

我常和朋友說 我的記憶力不太好 所以很多時候朋友到底是哪天生日 我也搞不太清楚 太複雜的事情千萬不要讓我記 也許今年 我記得妳(你)的生日 到了明年 我可能就不記得了! 所以老實說 我很少去注意朋友到底是什麼血型 什麼星座?

我認為合與不合 總是要相處過了才會知道 最起碼這絕對不會是三言兩語的客套問候就能知道的事情...就星座上來說 我想這大概和摩羯座的特性有點關係 它們擁有過人的耐力 有時間觀念 有責任感 意志堅決...以實際力行事情....因此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從相識 相知 相處上去發覺究竟我們到底合不合?

我認識的金牛座相當固執 壓抑 忠誠 實際...

生活上的金牛座 十分節儉 你試過嗎? 我就試過親眼看著金牛座小心翼翼的折疊著手裡多出來的衛生紙 摺疊好方便下次使用...在他們的眼裡 丟掉沒有用過的衛生紙 是很浪費的一件事情 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浪費"兩個字 買東西絕對是在精打細算後的情況下才選購的...和金牛座情人逛街 我個人認為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偶而看到了可愛的東西 我也會發揮女生的消費精神 然而這時金牛座的情人會告訴妳 "妳考慮清楚 用得到才買!"

"........"

妳買? 還是不買?

我認識的巨蟹座 憂鬱 敏感 內向 感情豐富 需要被需要 需要被保護...

生活上的巨蟹座 相當情緒化 像個孩子一樣 說起話來妳必須小心翼翼 以免刺傷了巨蟹的心靈 然而即便是如此當巨蟹的認定了他的處所以後 他便能安逸的 平靜的 忠心的守護著 我的父親就是一隻非常典型的巨蟹 敏感憂鬱 被刺傷了以後會躲藏在自己的保護區裡等到心情平復了以後才出現...和巨蟹座情人逛街 我認為是屬於心靈上逛街...妳不必多說什麼話 巨蟹座是用心在生活 用心在感受...看到了妳喜歡的東西 很多時候妳不必多說什麼 巨蟹情人會很快的理解妳並且掏出口袋裡的皮夾...

我認識的牡羊 溫馴和平 我認識的雙魚 愛作夢不切實際 我認識的天枰 愛美愛花錢....

究竟 我和哪個星座比較合? 比較不合? 老實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認為 不論是哪個星座 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靈魂 絕對不是太陽 星星和月亮可以左右的 也絕對不是十二個星座全部排排站就能看的出所以然 更不是四大血型所能區分的清楚的...

我喜歡你 絕對不會是因為你是巨蟹座
我喜歡你 絕對不會是因為你和摩羯座有100%協調

問題 不是我們合? 或者是不合? 問題是 你是我哪一種朋友? 和我又是哪一種關係?

我喜歡你 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和你的星座沒有太大實質上的關係...
『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伍佰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