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7

最閃的舉動...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在國外 看到情侶擁抱 熱吻 車震原則上來說都不稀奇..(說到車震 嗯 私家轎車 車震不稀奇 停在路旁的公車 車震 那才叫稀奇! 唸高中的時候 我經常通車 路邊有時候會停空無一人的公車 有一回我就親眼目睹公車車震 嗯 不過當時年幼無知的我 並不清楚 為什麼停在一旁且空無一人的巴士會左右的搖晃不停...好像吃了搖頭丸那樣)

話說回來 這些 我覺得都還是不太刺眼的動作...畢竟 外國人向來勇於表達自我的情感 所以熱吻 擁抱乃至於再公開的場所裡進行一些親密行為已達到新奇刺激的快感 雖然做出後者動作的人 你不禁要質疑起她們的心態 然而除此之外 大家通常就見怪不怪...頂多O.S.著 "怎麼不乾脆去開個房間"

我看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是在我家門口行人道的台階上..

嗯 我家附近有間高中 嗯 十六七歲情竇初開的年紀 經常在路邊看到強力男女超人...兩人緊緊的黏在一起 巴不得全身上下每一顆細胞全部以快速三秒強力膠黏靠住 哪怕是天崩地裂 海枯石爛 死也要在一起的景象 經常可以看得見 每天早上我出門上班前 開車經過學校轉角口就可以看得到這些男男女女...

當然 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雖然目前的社會這種現象果然有年輕化的趨勢 當然 如果將來我的小孩被我發現她們在十六七歲似懂非懂的年紀裡就已經奮不顧身的貼到哪個男人的懷裡 那我肯定會狠狠的毒打她們一頓然後再想辦法買一條粗大的鐵鍊 從此以後把她們關進地窖裡...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可以理解其他的少男少女渴望愛與被愛的心情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我最不能理解的是 "靠~ 妳們要摟要抱要親要吻..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家大門口進行?"

我見過最閃的一對高中情侶 就大列列的坐在我家門口人行道上兩人有說有笑 不時親吻擁抱...上演著"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的劇情" 嗯 我個人覺得 你在哪裡都好 就是不要在我家門口搞七捻三的 要被我知道是哪家的小孩 一定打電話去你家裡告狀!

我說 熱戀的人們啊~
去你的談戀愛...我真。的。不。需。要。知。道。
你在熱戀中 更不用知道妳們閨房之中的小動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