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7

寫給未來的你...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寫給未來的我親愛的你...

我不知道在哪一個特定的日子裡 你會發現這封信 也許是在炎熱的夏季 也許是在寒冷的冬天裡 我不知道在那一個特別的地點 你會發覺這封信 也許是在門前的大樹下 也許是在路邊的草叢裡 我不知道在哪一站會遇到你 然而 當我遇見你時 我會想要記住你...

我不要你是川普 但適當的財富 的確是可以買得到歡愉
我不要你是菸槍 百分之八十一至九十的二手菸死亡率的確是高的有些驚人
我不要你是酒鬼 然而偶而適量的小酌卻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不要你是天才 因為多數的天才往往都比較接近天堂

我希望你會換燈泡 替我把昨天夜裡燒掉的燈泡給更換掉
我希望你會換車胎 即使不會那至少當我打了電話求助時 你已經想好了對策
我希望你溫柔體貼 必要時會願意到附近的商店裡購買衛生棉
我希望你是我人生中的舵手 在絕望與低潮時願意擁抱我給我方向
我希望你安靜的聽我說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 我的話沒有特別的意義

這些只是我心中的十二萬分之ㄧ的你的條件 我常想假使要我一一列舉 或許得花上一整個世紀...然而這些條件 我認為都抵不過最初衷的理由 事實上不論我開出了幾個條件 最重要的那ㄧ個...

你必須讓我愛上你 並且深刻的將你的影像留在我的腦海裡 讓我 記住你...

如果我是一盞路燈 那我的確是希望你是那條在路邊灑尿的野狗...
如果我是一朵雲 那我希望你是吹動我的一陣風
如果我是一個裝了水的瓶子 那我的確是希望你是個蓋子...

當然 如果你要讓我愛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