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07

幻滅的開始...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部落客見面會!

一大清早醒來 收到這個主題時 老實說 我第一個反應是: 『見面? 誰要出機票?』這時我不禁要問 主辦大會去年連T-shirt的郵資都不幫我出了 今年會出機票嗎? 我看是很難吧?! (狂笑中)

言歸正傳...

這些年和我見面的朋友並不多...請注意 我說的是『朋友』喔! 我把要見的人歸納於朋友裡頭...這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吧?! 畢竟要我和陌生人見面 是非常大的一項挑戰...見了面要說什麼才好? 要約在哪裡見面? 為了什麼要見面? 見我的人 你又對我了解有多少? 我要用哪一個"我"來和你見面?

聽到喜歡的音樂 妳會想和歌手見面嗎? 我不會...
看過喜愛的書籍 妳會想和作者見面嗎? 我也不會...

"見了面 到底要說什麼?"

過去 我和幾位比較經常聯絡的網友見過面...
不過 這些都是在多年的書面來往及經過了解以後的前提下 所完成的....再加上我本來就比較被動 除非對方先提出這樣的要求 有的朋友 認識了十年才見到一次面...有的朋友 認識了十年也沒見過 so what?

妳沒有因為這樣 就停止聽妳的音樂
妳也沒有因為見不到喜愛的作家 就停止購買她的書籍...

同樣的道理 見與不見亦或者與誰見面? 這些完全順其自然吧?!
但是肯定的是 我不太可能和"陌生人"見面 如果你只是路過的客 來來去去的沒有定點 那麼見與不見的問題 似乎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性~

【說再見】 是非常令人感傷的...
假使可以避免的話 我不會讓自己陷入那樣的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