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7

0.01秒的距離...

前幾天 我遇到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至少對我來說是頗稀奇的)...

那天PO完了小金人開出的10個有趣的暱稱的文章後 結果卻發現前陣子遇見的"陌生人"是朋友的朋友 是大學學長 嗯 說真的當時感覺蠻怪的 學長說 這叫做"六度分隔"...用來形容世界很小~ 老實說 到底是幾度幾的分隔 我也不清楚 當然本來數學就不太好的我 也不會想要知道...但我知道 這種感覺 很奇怪...

住在同一個城市裏 但是完全不相識 有共同的朋友 但是學長說他印象中似乎從來沒有見過我 (雖然對此 我仍堅持著我原來的看法 的確 我對某些事物是有所謂的選擇性失憶症 然而我還是蠻肯定自己確實有和學長打過照面 短暫但必要時會被記起的畫面)...飛過了兩千四百四十三點七九英哩的距離 在八月二十日清晨六點十一分零九秒以前 我們的關係還是陌生人 突然間 線上的兩個陌生人透過一則短文 變成朋友的朋友 說共同的語言 在兩個不同的城市裡 在0.01秒的時間裡~

我很難表達 我是說 以我最擅長的文字方式 形容那樣的感覺...
嗯 的確 有那麼幾秒的時間裡 我突然找不到適當的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