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7

Sony vs Canon

儍瓜相機 有什麼好?
嗯 簡單 容易操作 而且更重要的是 新一代的傻瓜數位相機 輕巧方便造型又可愛..

這些照片要是拿給我娘看 我娘一定會說 還不是一樣?
哇哩咧~ 差了這麼多 哪裡有一樣? 光是照出來的品質 光度 感覺就差很多...

[那妳那台舊的傻瓜相機可以淘汰給我了吧?!] 我娘問..
[嗯 可以可以...那台古董的數位相機 用來打人還差不多..送妳送妳~]

就這樣 我多了一台輕巧方便又可愛的Sony Cybershot...
***************************************
這篇本來到此就為止的...不過 我開啟了另一個網頁的同時 看到Yahoo首頁上購物中心再賣這個...這讓我忍不住又要來嘮叨兩句了...最近百貨公司還有購物中心等 到處都再賣這種鞋

大小齊全 從八個月吃奶的小娃 到八十歲的阿公阿罵 size全部都有...一雙大概要美金$25塊錢左右 打了稅以後要賣$27...上個禮拜 帶我小姪女去逛街 前陣子她看到和她一起玩的小朋友有一雙紫色的 (基本上我覺得紫色的穿起來醜的要命) 不過小姪女從看到了以後就一直吵著要穿一樣的...那天我就在百貨公司幫她買了一雙...沒多久我娘看到了 我娘說 她也要幫我外婆買一雙 外婆早上在公園運動的時候 看到其他阿婆有穿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所以她也想要一雙...嗯 後來我外婆說 那個後腳跟的鞋帶很像老是會掉會掉的 她不是很喜歡 就給我娘 我娘最近出門都穿這個...

重點是...

這種東西 竟然能成為時尚...我實在是覺得很訝異!!!

還有很好聽的名字咧!
這個叫做 "日本超人氣娃娃鞋"...

這東西是什麼? 不過就是塑膠鞋?  ㄟ 好啦 它的質料似乎比一般塑膠還要好一點點 通常這種東西在哪裡常看到? 在醫院裡最常看到了...對阿~ 我們醫院裡很多醫生護士都很時尚啊! 每天穿著這種鞋在醫院裡走來走去的...但是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大家穿的這種東西叫做"日本超人氣娃娃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 將來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裝扮的美美的出門去? 就穿我的Scrub出門去就好了嘛...說不定不久的將來這是日本超人氣娃娃裝~ :D

我個人覺得喔...
這鞋 嗯 超醜的好不好?! :)
可能我在醫院裡看慣了這種類型的鞋款...所以說真的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它可愛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