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7

就是愛部落...

我這個人有個很奇怪的毛病...從過去的留言板到後來的部落格 基本上只要看到網路上是"Free"的東西 我都會點進去看一下 到底是什麼東西 然後不知不覺得就會有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帳號 (當然我盡量讓所有的帳號與密碼相通連 這樣可以讓記憶力不太好又老是忘記密碼的人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嗯 印象中最早申請的是Geocities的網路空間...剛剛推出的時候 我就去申請了一個帳號 從此開始了我的網路生涯...

大概是大三大四那兩年吧?! 網路即時聊天室這種東西突然蓬勃發展 我常利用上課前一兩個小時 泡在聊天室裡天南地北的和人哈拉打發時間 有時聊到忘我的境界時會獨自對著螢幕癡笑 常因此引來旁人注意的眼光 嗯 那是個從486晉升到奔騰的年代....透過網路聊天室 認識許多不同階層的朋友 從不同的朋友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 當然不同的朋友也帶來不同的好處...好比說 電腦壞掉了 那要找959修電腦..網頁壞掉了 那要找喜陽修網頁 想聽好聽的音樂專輯 那要找阿尼...想要找人幫我跑腿 那要找阿計...從網路聊天室到個人網頁 從個人網頁到現在的部落格...嗯 每個不同的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朋友 有的人我幾十年都沒見過一次面 不過 偶而想起來還是會去關心一下對方的近況 有的人見過並且不定期的保持著連絡...

去年 我從台灣回來後 無意間在BLOG上出現過的某個連結裡頭看到這個活動"夏日BLOG傳說.." 活動方式很簡單 就是在自己的BLOG上每天發表一則文章 連續30天以後 經由主辦單位選出得獎者 獎品種類繁多 當然也有人因此透過出版社出書的...嗯阿 去年我也跑去參加..結果得了一個全勤獎..哈哈哈哈哈哈哈 紀念T-shirt一件  T-shirt上面還印有夏日傳說的LOGO...嗯 不過後來詢問過主辦單位 因為獎品不外寄海外的關係 所以去年參加夏日BLOG活動的紀念T-shirt目前躺在阿計家裡...

今年 嗯 這個活動又開跑了...

我想了又想 今年的夏天 我想來挑戰這個...小金人擂臺賽...
從八月一號開始小金人每天開出一道主題 然後參賽者藉由開出的主題發表一則文章 連續30天...事實上再選定參加這個活動前 我有想過繼續去年的自訂主題活動 不過我個人覺得自訂的比較不具挑戰性 每天透過自己無法預測的主題去寫一則相關文章 應該會十分有趣...嗯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參加? :) 要記得分我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