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7

Blast Off

每一年差不多到了這個時候 我們老闆都會在自己家裡舉辦"Summer Blast off Party"...嗯 說是說聯誼 事實上我們老闆是個平常愛喝兩杯的中年白人 太太是個眼睛超大的墨西哥裔娃娃 眼睛超大超漂亮的...據說兩人當時唸書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幾年前考藥劑執照前結的婚 育有一子 (我個人認為那小鬼頭真的是超頑皮的 比我姪女大幾個月 不過可能是男生的關係 所以一分鐘也靜不下來 )

老闆家住在Diamond Bar, California...山上的百萬豪宅 風景美環境優 後院有個游泳池 開門就可以看得到LA的夜景 十分美麗... 以往的Party都是從上午就開始了一直持續到下午 不過聽說去年很多人抗議中午在室外實在是太熱了 受不了 所以今年改在傍晚五點多的時候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參加 過去不是正在Vacation就是沒收到通知 再加上前兩年和大家還不太熟 仍僅限於著工作上的來往而已 今年沒什麼理由不去參加...

嗯 向來很容易迷路的我 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 雖然距離我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路程 不過出門前我還是在Mapquest上面印下了地圖 嗯 只是好死不死的mapquest有時候會出現很短路的狀況 好比說地址動線圖只出現了一半 57號公路下去以後左轉接sunset crossing rd. 然後就到了Diamond Bar...嗯 這不是廢話嘛?! 57號公路往南走 下交流道以後左轉接sunset crossing rd 我就不相信會接到New York去...

平常我是都有看一下才出門的 不過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妹從舊金山回來 班機Delay一直到十二點才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起來大家又在聊天聊到壓根子沒把下午要去"陌生的街道"這件事情記在心上  結果是很自然的在街上繞了一大圈...最後因為想起油價實在標漲到很昂貴的地步時 趕緊找了路邊一家商店的停車場 停下打電話找我妹求救 請她又再幫我上網查看一下地址.. (所以說 芭樂就是芭樂 芭樂米出門除了會容易迷路以外 很多時候該帶的電話號碼也不太常記得帶 好比說打電話問老闆他家怎麼走這件事 就不太容易被我的大腦記住)

這天去的人 除了我們部門的藥劑師以外 還有一些和老闆關係良好的Nursing Director, Information system Director 等等 我們一般小囉囉很少看見的大人物...幾個因為之前替藥房經理參加過他們的meeting所以見過幾次面 老實說 我對記名字這件事情是很有問題的 嗯 只要對方不是叫John或Mary...我就沒辦法記住對方的名字 很多時候 對方一眼認出我來 但是我通常會記不起她們叫什麼 是幹什麼的? 很多時候 我就必須摸魚打混 假裝還記得對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這時候要是看到阿米和對方裝熟 但是卻不叫對方名字的時候 嗯 那是因為我根本就不記得她(他)叫什麼? 好比說 7/2號正式開始再我們醫院實習的一批新來的Resident...嗯 我除了知道最左邊的那個男生叫做Teddy和最右邊那個女生叫做Erica以外 中間四個 嗯 那天秘書有說 不過左耳進右耳很快就出去了...(不過我會記得Teddy 那是因為Teddy長的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老闆寄出通知以後 我同事Jason就問我會不會去? 他說 他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要喝幾杯可以把芭樂米給灌醉 嗯 照常理來說 越高越大的人可以應付的酒量也就越多 這是基本常識...所以 那天Jason跟同事們這麼說了以後 大家都很想知道 芭樂米到底可以喝幾杯? 嗯 所以星期六當天 我們做了一個人體實驗...

結論是 芭樂米所可以承受的酒精=2杯Petrom + 1杯Screwdriver + 1/3杯 vodka with coke..

請注意喝完以上幾杯 芭樂米是還能出現正常意識的情況 雖然情緒上有點high...身體有點輕飄飄 感覺相當快樂的狀況以外 仍可以保持正常意識去跟Bar tender要灌水喝...大家一直呆到晚上九點半才離開...嗯 那時候已經酒醒了啦!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難得遇到連休四天的週末 加上我妹從舊金山回來度假 這個周末的行程一下子突然安排的好滿 星期六上午帶我姪女去Mall裡玩 下午去參加Party...星期天又和家人出去逛了一整天的outlet...原本計畫星期一要帶我姪女去水族館看水母的 不過 嗯 我覺得人一定要在25歲以前完成所有和"玩樂"有關的事情 否則一過了25歲 嗯 不但腦力沒有25歲以前理想 就連體力也大大的減退...好比說 以前可以12點以後都不睡覺的繼續熬夜 25歲以後熄燈時間從原來的3點向前邁進到10點...假使10點以後還不睡覺 第二天就很容易精神不濟 渾身酸痛...

************************
早上起來收到一封8月份要來實習的學生寄來的email...
嗯 才七月耶...害我收到的時候愣了一下 以為自己把時間給搞錯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 要不就是遇到不太積極的學生 要不就是遇到這種積極到有點麻煩的學生...
Can i have somewhere in betwee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