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7

我常遇到...

我常遇到一種人...後來我將這類的人統稱為"假如.....那該有多好..." 當然在我眼中這些"假如...那該有多好人"全部都是好人...我常聽見他們對我這樣說 假如早幾年認識妳 那該有多好...通常 我什麼也不多說 卻只是低著頭微笑...有時候我在想 這也許和魔羯本身務實的星座特質有關 我總是想著現在與未來...對於那些已經過去的日子很多時候 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觸的 因此 每當我遇到這一種人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 只是低著頭微笑~

我常遇到這一種人...

"假如十年前能認識妳 那該有多好" 他們常常這麼說
"....但是 你怎麼知道十年前的我 和十年前的你想不想認識你(妳)?" 通常我是這麼問

十年前的我 不夠聰明 不夠機警 不夠現在的我的千分之ㄧ 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 當你說著"假如...那該有多好"的時候 怎麼知道十年前的我和十年前的你是不是願意相遇? 假如...十年前的我和十年前的你真的在十年前的某個日子裡頭相遇 更或者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搭同一輛公車 喝同一個牌子的可樂 聽同一首歌曲 但是有怎麼能夠知道會不會因為同一個理由最後還是回到了十年後的我與十年後的你? 很複雜是吧?! 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曾經嘗試著解釋我心中對於"假如...那該有多好"這句話所帶來的疑慮...然而最後我所得到的結局 總是"妳想太多了" 這個沒有答案的答案 後來索性 我也就不再提起這件事情了甚至於懶得多做解釋 只是低著頭微笑....

這是一台公共汽車 問題是妳(你)要在哪個站牌前等我?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常遇到這一種人 "假如我在上一站遇見妳 那該有多好..."

會有多好? 其實現在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